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寄语2020届护理学子并合影留念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09.12阅读次数:8767

  


  9月11日,新校区26号楼北门前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2020届大专、中专共15个班级毕业生齐聚于此,进行集体毕业照拍摄活动。
  上午8:30,林枫书记在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拍摄现场,同学们对林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林书记寄语卫生护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各位同学在校三年中,在课堂上细心聆听老师的教诲,不断汲取知识的养分;在操作室里认真操作,感受将理论转为实践的兴奋;在图书馆里徜徉在书籍的海洋,感受着书香带给内心的静谧与美好;在团队里学会与人沟通交流,理解了合作的力量;在体育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运动带来的酣畅;在实习中虚心请教老师,慢慢品味护理技术的魅力。那时候,你们总觉得时间很慢,日子还长,可是时间很快,现在已经毕业,你们即将背起行囊奔向远方。有幸与你们结缘,能够为你们成长成才提供有益的帮助,我和全校的教职员工感到的是快乐和幸福。
  林书记表示,作为镇江高专卫生护理学院的毕业生,你们必将要以实际行动诠释护理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用你们深厚的专业理论与技术素养、理智的心性和正确的价值观,担当起社会“稳定剂”与“缓冲器”的重任,以南丁格尔精神继续照亮对梦想的追求、对社会的担当和对生活的热爱。同学们表示,林书记的寄语是给即将离开校园的自己最好的礼物。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各班级毕业生依次走上拍摄台,与林书记及学院领导、班主任合影留念,不少同学还精心做了一番打扮,充满踏入职场的自信与蓬勃朝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最美的笑容留在母校,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馨而热烈。
  毕业生在班级集体照拍摄后,班主任与班级同学深入交流,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于恩师的感激之情,同学之间也借此机会共诉同窗之谊,不少同学还在班级合影后“自由组合”,与仰慕的师长、要好的同学合影,将难忘的大学时光永久珍藏,流露出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
  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班合影推迟,同学们都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合影机会。9月12日我院毕业生将参加全国护士职业资格考试,考试结束即将告别母校,面对他们的将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人生道路,真心祝愿他们考出好成绩,拥有美好的未来。
                  (作者:林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