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赴科技处调研慰问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9.09阅读次数:12512

  


  9月9日上午,丁钢校长一行到学校科技处开展调研走访,了解部门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科研工作规划,看望并慰问了科技处在岗教师。
  座谈会上,科技处有关人员结合岗位实际,认真汇报了个人近期工作情况和对岗位工作的认识,王国喜处长代表科技处对如何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丁钢校长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发表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科技处在推动学校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并向大家表达了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在谈到下一步科研工作规划时,丁钢校长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大与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在镇高校的合作交流;要在巩固当前科研工作成效的前提下,进一步对标科研工作指标要求,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他要求科技处在全校率先开展项目预申报工作,通过定期开展科研项目研究推进会、博士论坛等方式,提升学校科研综合实力。
  座谈会前,丁钢校长代表学校专题慰问了王国喜、吕丁丁、刘福杰等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上了教师节贺卡和鲜花。

                (作者: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