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深化校企融合,共同推进公共卫生事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9.06阅读次数:12082

  

 

  9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林枫带领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和卫生护理学院相关人员,赴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洽谈交流。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院领导,医务处和护理部相关人员也一同参会讨论。
  会上,三院徐青龙书记介绍了医院历史及发展现状;邹圣强院长就“疫情防控对公共卫生专业的影响”作了专题汇报,重点指出了后疫情时代公共卫生事业的重要性。
  林枫书记指出,镇江第三人民医院与我校卫生护理学院合作关系源远流长,我校明年拟申报的“预防医学”专业还要依托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提供支撑。他建议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增挂“镇江高专公共卫生临床学院”,在学科建设和实验实训上加强校企合作。
              (作者:杨军;摄影:杨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