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09.04阅读次数:11957

  

 

  9月3日下午1时30分,我校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2号楼104室举行。来自我校8个学院的12个项目参加了决赛,比赛以在线方式进行。本次活动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主持,学生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本届大赛自今年4月底启动,历经报名、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各学院参赛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作了精心的准备。比赛分为5分钟的演讲展示和3分钟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电气与信息学院微机192刘颖慧、财经商贸学院财管DZ182张璐、卫生护理学院高护1906施雨萱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机电19史俊啸、电气与信息学院汽检19阮志祥、人文与旅游学院法律191郑昌雨、丹阳师范学院学前1904胡嘉婕荣获二等奖;卫生护理学院高护1907高雅婷、人文与旅游学院酒店19杨永镖、丹阳师范学院学前1904胡嘉婕、财经商贸学院财管DZ182乔苗苗、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机电19宋朝阳荣获三等奖。电气与信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卫生护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胡敏、于海雯、吴春年、薛莲、吴建强、陈艳秋等6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蒋春雷教授、江苏大学外联办主任任泽中教授、苏州市职业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浦江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各位评委从不同角度对选手进行考核并提供指导,为参赛选手进一步修改完善、冲刺省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由校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大赛旨在帮助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对将来就业、创业具有指导意义。
             (作者:吴建强;摄影:黄敏;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