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推行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来我校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08.17阅读次数:12999

  

 

  8月13日下午,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毛镇伟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产业教授申报、科研合作、4+2现代学徒制及驻点班合作办学、驻点班经验总结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李大洪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卫生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拓宽产教融合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毛副院长在会议中提出了今后校院合作模式的优化和发展方向,希望能够加大医院在学校医学专业课教学的参与度,并进一步规范化,充分发挥医院科研力量对卫生护理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作用,双方实施人才互聘等。
  卫生护理学院院长就前期与医院进行的驻点班合作表示感谢,并就4+2现代学徒制班的合作意向及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研讨,达成初步的合作框架。
  产教融合处处长详细介绍了产业教授的申报要求,力求推动卫生护理学院产业教授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王娟;摄影:王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