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人武部发布时间:20.08.12阅读次数:6787

  

 

  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校联系,近日,我校人武部负责人一行赴双拥单位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8月4日,我校人武部负责人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与该学院政治工作处、教学科研处负责人就今年的双拥、军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磋商。
  8月11日下午,我校人武部负责人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对学院学员进行慰问,对该院近年来对我校大学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活动中,军、校双方就今年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密切合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军训等既定任务。
             (作者:吴建强;摄影:贺延晶;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