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京口区正东路街道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07.23阅读次数:6886

  

 

  7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京口区正东路街道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蕴含特色且具有持续性、长效性和影响力的特色党建品牌。
  校地党建共建是我校实施“高质量党建”的重要举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与正东路街道的党建结对共建,一方面可以创新党建工作的互动平台,激发共建党组织工作活力,推动共建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进步;另一方面可以提升双方党员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的理念,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共建党组织推动业务发展的能力;同时,还能进一步加深党组织间的互信互助,加强党组织成员间的交流联系,弘扬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改进工作作风。
  本次党建结对共建,将寻找校地双方党建融合发展的最佳结合点,以高校党建带动社区党建、以社区党建优化高校党建,逐步形成一个校地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组织基础、队伍建设、治理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内容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