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为车祸学生献爱心

信息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发布时间:20.07.22阅读次数:6934

  


  7月21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为遭遇车祸的毕业生小孙同学进行募捐活动,大家纷纷传递温暖、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2020年7月1日,小孙同学不幸遭遇严重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左侧锁骨粉碎性骨折,左眼视神经受到严重损伤,医生判断她很有可能失明。目前,小孙同学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身处昏迷之中,尚未完全脱离危险,高额的治疗费用足以让一个普通家庭迅速崩溃。
  在得知小孙同学的遭遇后,作为与学生联系最紧密的支部,镇江高专机关第三党支部倡议各位党员同志伸出援助之手、践行崇爱尚美,向小孙同学积极进行爱心捐款。看到倡议书后,支部党员纷纷解囊,捐款相助,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当日捐款二千余元,并送上了对小孙同学的问候和祝福。
  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相对于治疗费来说微不足道,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让我们共同祝愿小孙同学能早日康复!

                 (作者:曹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