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参加长三角地区社区教育优秀微课评选活动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20.07.17阅读次数:8618

  


  为加快构建灵活开放的终身学习服务体系,推动长三角地区终身教育资源一体化联动发展机制,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江苏省社会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安徽省社区教育研究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了2019年长三角地区社区教育优秀微课评选活动。镇江开放大学积极组织各辖市区参加了此项活动。日前,评选结果揭晓,镇江开放大学在组织参加长三角地区社区教育优秀微课评选活动中取得了佳绩。
  从2019年12月在接到活动通知后,镇江开放大学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给各辖市区,积极组织动员各辖市区参加评选活动,活动期间多次与各辖市区沟通交流,了解活动进展情况,对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助解决。尽管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了新冠肺炎疫情,但是镇江开放大学和各辖市区开放大学、社区学院一起积极克服困难,认真组织社区教育教师参赛,到2020年3月中旬提交参评微课视频的截止时间时,一共收到了22项微课视频。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中心对这22项微课视频,一一进行了审核,所有视频质量都达到了参评要求,最后将22项微课视频全部报送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日前,评选结果揭晓,根据浙社教办〔2020〕3号文《关于公布 2019 年度长三角地区社区教育微课评选结果的通知》获知,镇江市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5项。 
                                 (作者:马红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