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带领卫生护理学院专业负责人参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7.08阅读次数:8984

  

 

  7月7日上午,校党委林枫书记带领卫生护理学院专业负责人参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受到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刘彤院长的的热情接待。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老人的房间、医务室,观看了由老年康复中心老人和员工表演的节目。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刘彤院长介绍了该老年康复中心的办院理念和服务模式、人员配置、服务标准、收治范围、收费标准,以及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九久老年康复中心设置医疗服务点,提供管理、诊疗、养护、保障“四个一体化”医养护合作,实现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等情况。
  林书记提出,要响应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观点,全力建设和发展智慧新医科,希望卫生护理学院携手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围绕“全生命周期大健康”的新理念,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医学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和融合两院优势,不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创新培育医康养结合的应用型护理、健康管理人才,通过合作,两院相伴成长。
                                (作者:武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