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正则学院特色项目建设研讨与推进会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正则学院)发布时间:20.06.23阅读次数:12597

  

 

  6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正则学院特色项目建设研讨与推进会,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教务处、各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正则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正则学院院长对正则学院的建设方案和特色项目申报文件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正则学院建设方案酝酿过程,从正则学院的功能、定位、人员配备、运行机制与形式、工作内容、学生的选拔与管理、管理人员、教学方式、特色项目申报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结合本院部的专业特点、办学现状,进行了特色项目申报的探讨与梳理,对国际合作班、驻点学徒制护士班、技能竞赛班、体育特色班进行了初步商讨。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对各院部的特色项目申报与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德技并修、工学结合育人机制的要求,以特色项目为抓手,积极推进,先行先试,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申报特色项目,在特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美育教育、女子学堂、信息技术支持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二是要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中心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出特色,力争把正则学院建成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基地,成为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品牌;三是要开拓视野,突出创新,不拘于申报书所列特色项目形式;四是要落地见效,强化考核,加强过程性管理与考核,不断提升正则学院建设成效。

                (作者:唐红雨;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