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顺利完成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组织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06.22阅读次数:8001

  


  近日, 镇江开放大学顺利完成了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组织申报工作。
  从3月份接到省社指中心转发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 年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和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继函〔2020〕3 号)以来,镇江开放大学积极动员组织各辖市区进行申报,多次就申报工作与各辖市区进行沟通交流,对申报材料的填写给予相关指导;收到申报材料后,认真进行审核,对不规范的材料立即通知整改。最后收到了来自6个辖市区的7项申报材料,整理汇总好后提交市教育局进行初审。
  6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会同镇江开放大学在镇江市旅游学校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初审会。镇江开放大学校长、镇江高专副校长冷耀明,镇江高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爱平,党总支书记尤学平参加了会议并担任评委。会上,评委首先翻阅了各品牌项目的纸质材料,并对纸质材料进行了打分。随后,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对项目情况进行了不超过8分钟的汇报。在汇报过程中,评委对项目的“建设基础”、“建设经验与特色创新”、“未来三年建设目标和预期成效”三个方面情况进行了打分。市教育局职社处将根据评委的评分,取前5名报送省教育厅参加2020年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创建申报。至此,镇江开放大学承担的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组织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马红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