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06.20阅读次数:9724

  

 

  近期,江苏科技大学正稳步推进新校区办学工作,为探索建立科学合理的后勤管理服务模式,切实保障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江科大后勤管理处胡爱祥处长一行六人于6月18日下午来我校调研,冷耀明副校长接待并出席座谈会,我校党政办、后勤管理中心、保卫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冷耀明副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兄弟高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谈到新校区搬迁工作时,冷副校长分别对我校搬迁准备、搬迁过程、搬迁配套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着重介绍了高专人在搬迁中坚持的智慧方法和搬迁后及时总结的宝贵经验。党政办、后勤中心、保卫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搬迁后的校园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
  调研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江科大后勤管理处一行对我校无私的分享表示了极大赞赏和感谢,并表示,作为兄弟高校兼邻居,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形成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作者:戴海群;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