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报赴镇江市出版协会走访交流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06.12阅读次数:12789

  


  6月12日上午,我校学报编辑部负责人一行走访了镇江市出版协会。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了交流。
  学报编辑主任介绍了《高专学报》办刊的基本情况,指出《高专学报》作为市属镇江高专公开发行的出版物,要坚持开放办刊的原则,念好镇江本土经,打好服务镇江牌,愿以跑步者的姿态,积极融入镇江高质量发展。《高专学报》将积极开展校地、校际及与行业协会的合作交流,在合作中谋共识,在交流中求发展。镇江市出版协会是镇江出版界的重要行业组织,《高专学报》愿加强与出版协会的合作与交流,积极融入出版协会大家庭,双方携手共进,逐梦前行,为服务镇江做出贡献。双方就通过出版协会平台,畅通校地交流渠道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者:张永刚;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