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660余名同学“专转本”送考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05.27阅读次数:14605

  

 

  5月24日,江苏省“专转本”考试开考,我校共有660余名同学参加了考试。
  “专转本”考试对每位考生是最好的、也是毕业前仅有的一次升本机会。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专转本”招生计划扩招,考试时间延期。针对疫情期间考试的防控要求,我校对转本考试高度重视,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组织学生重新参加报名,细化、落实到每位毕业班学生,提前谋划,多次召开协调会,细致摸排学生的返校情况,并成立送考工作组,制订了送考防疫工作方案等。5月17日下午,丁钢校长主持召开送考工作专题会,分管校领导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副校长和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丁校长要求李大洪副校长为总指挥,教务处为总协调部门,各学院院长为本学院送考工作第一责任人,所有考生必须集中送考,每辆车必须有跟车教师,送考要求做到零差错,在考前,又专门制订发布了送考工作须知等详细工作方案。
  5月24日早晨6:50-7:20,学生分成两个点,从新、老两个校区分别上车,共有26辆送考大巴,后勤部门还特意为新校区考生准备了免费早餐。丁校长亲自到老校区给学生送考,李大洪副校长一直跟车前往江苏大学考点。为确保送考工作不出差错,此次我校共派出38位送考教师,其中有22位为驻场教师,全天候在江大驻考。考试结束后,送考教师再次清点人数把全体考生,集中安全地送回新、老校区。
  此次送考工作顺利有序地完成,学工部门、各学院、后勤部门、保卫处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学生转本考试保驾护航,体现了我校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后续,学生成绩的公布和录取工作,教务处还会持续关注,确保我校被录取的学生顺利收到录取通知书。

                 (作者:毛倩;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