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备战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05.23阅读次数:6366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即将拉开帷幕。艺术设计学院作为我校的参赛主力,在历届展赛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战绩。为了在本届展赛中能够继续保持并有所超越,学院早在年初就提前部署,为参加艺术展演中的艺术作品类比赛,做好学生的选拔和指导工作。
  5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备战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类比赛,组织召开线上视频会议,落实本届参赛指导教师人选,并制定预备参赛项目。根据比赛章程,我校可提交六件艺术作品参赛,任务分配为马军老师指导书法作品、篆刻作品各一件,李劲松老师指导摄影作品一件,张谦老师指导平面设计作品一件,王治和赵康老师分别指导绘画作品一件。通过分工,任务责任到人,指导学生作品创作稳步推进。会上,指导教师们还交流了以往参赛的经验,以及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更好指导学生创作的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克服困难全力指导学生完成参赛作品,争取取得好成绩。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对于我院师生而言,不仅是一项艺术类的竞赛活动,也是展示近年来学院艺术教育、艺术科研成果的平台,是体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试金石。通过此项活动,不仅可以使学生获得更多展示才艺、展现自我的机会,促进艺术专业教育和艺术素质教育更好地发展,而且能引导师生树立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的高远理想和家国情怀。

               (作者:王治;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