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5.21阅读次数:8323

  


  “2020520”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在这个不凡的日子, 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就关爱学生、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校长丁钢主持,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李大洪,各学院教职工代表和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就学生返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和副校长李大洪认真听取了各学院代表和相关部门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肯定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的同时,丁钢校长总结归纳了大家的发言:一是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线教学应成为一种新的趋势;二是实训教学面临新的挑战,应向精品化和精准化转变;三是校园文化熏陶难以覆盖到全体学生,对育人带来一定困难。丁钢校长要求教务处、人事处、督导处、宣传部等部门制定出台“后疫情时代”相关方案,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林枫书记表示,此次疫情对学校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全校教职工都在努力适应新的形势、适应疫情带来的新变化、探索新的办法来完成本职工作。林枫书记强调,一是要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要全力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二是要广大教师要改变教学方式,转变教学思维,适应新常态;三是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和社会对学校的满意度。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走近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既要协调好返校复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更要多关注未返校学生的情况,高标准、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等其他各项工作。
             (作者:王振;摄影:陈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