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群策群力 认真落实“楼长制”

信息来源: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05.20阅读次数:87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镇高专〔2018〕139号《镇江高专楼长制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提高后勤服务与管理水平,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楼长制”管理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冷耀明、后勤保卫部门科以上干部、四位楼长以及物业托管公司的负责人。
  会议首先听取了四位楼长两年多来的工作汇报和今后工作打算。然后,由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就下阶段“楼长制”管理提出初步工作方案,内容包括:二巡、四查、一联系、三考核。最后,冷副校长从实行楼长负责制的意义,完善管理机制,努力使楼长成为检查员、服务员、监督员等三个方面,对进一步落实“楼长制”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还就“楼长制”管理进行了研讨,大家广开言路,献计献策,对进一步完善“楼长制”管理办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研讨,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一致表示将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将“楼长制”打造成高专品牌。
               (作者:赵锡根;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