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护理学生返校有序,防疫学习两不误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5.21阅读次数:6408

  

 

  近日,卫生护理学院270多名学生按照学校要求,分批分期顺利返校,其中护理18级全体同学返校进行实习前的操作训练与考核。
  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学校分批分期返校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学生返校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第一时间带领学工人员与班主任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强调了学校防疫工作的各项措施要求,鼓励学生在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的同时,学好护理知识,练好技能本领,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同学们表示,她们一定以优秀学长、医护逆行者为学习目标,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优秀护理人,就像习总书记所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王轶;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