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为“3+2”班级学生上“返校第一课”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05.15阅读次数:6396

  

 

  为了让参加“3+2”转段考试的学生返校后安心学习和备考,消除受疫情影响带来的紧张情绪,按照我校学生返校工作统一部署,5月11日,财经商贸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工人员来到了教室,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返校第一课”。
  课上,院领导详细介绍了返校期间宿舍管理要求、体温晨午检制度和学院教师值班安排;鼓励同学们消除紧张情绪,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做好各项防控工作;重点强调了转段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复习的重点方向,并嘱咐同学们认真上课、全力备考,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创造的学习环境,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期望,并预祝同学们能顺利通过考试。
  同学们上完返校第一课后,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一定能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认真学习和备考,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作者:张贝贝;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