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驻镇高校安全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05.14阅读次数:8299

  

 

  随着今年疫情的不断好转,驻镇各高校学生都开始陆续返校,为了进一步保证高校的政治稳定和安全稳定,5月13日下午,镇江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驻镇高校安全工作例会。内保支队、长山派出所领导,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中北学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弛主持。
  会上,参会的各高校安保和学工负责人交流汇报了2020年疫情期间安保和学生管理方面的先进做法,尤其是对重点人员、重点领域、校园防范作了重点阐述,并梳理了安全隐患。我校副校长冷耀明参加了会议,并对我校前期防疫工作作了介绍。
  张副支队长充分肯定了各高校疫情以来所做的工作,通报了当前高校安全稳定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高校维稳专项工作。金家银支队长指出各高校要密切关注治安形势,确保政治安全,杜绝三个“不能发生”。
  此次会议是今年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的第一次安全工作例会,非常及时也非常有必要。各高校在交流中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为下一步打好防疫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戴海群;摄影:戴海群;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