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大健康专业布局研讨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4.28阅读次数:7913

  


  4月27日上午,为推进学校大健康专业建设,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大健康专业布局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林枫,副校长李大洪,发展研究室、教务处、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人文与旅游学院、卫生护理学院、医药技术学院和丹阳师范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大洪主持。
  会上,林枫书记在听取各个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大健康专业建设的具体情况和未来展望汇报之后,对大健康专业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是由发展研究室牵头,出台大健康专业建设报告;二是每个参与大健康建设的学院选择1-2个专业,做好深度的专业研究;三是要做好大健康专业建设相关项目的推进方案;四是要建立好一支队伍,成为大健康专业建设的主力军。
  为落实林枫书记的要求,李大洪副校长提出,推进校大健康专业建设,一是要成立班子,扎实推进;二是要深入调研,做好规划;三是要立足全局,强化融合。
  校教务处、发展研究室等职能部门认为应重点聚焦数个专业,以专业群建设发展带动大健康专业发展,并阐述了建设大健康专业应秉持先急后缓、先全局后局部等几项原则。

                 (作者:王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