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在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04.24阅读次数:8775

  

 

  近日,我校与镇江市委统战部联合课题组的《新媒体视角下统一战线舆情处置机制研究》研究成果,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另有《“互联网+”背景下民主党派工作研究》等两项成果,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创新研究成果评选中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积极探索统战理论,创新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每年都进行课题的发布、立项、研究、结题工作。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我校统战理论研究的质量年年提升,硕果累累,2018年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2019年度在省教育工委评选的全省高校统战工作理论创新成果43个奖项中我校的2项成果榜上有名并评为三等奖,每年都有10个左右的市统战课题结项并获得好评,统战理论研究的经验应邀在省、市统战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今后,我校将以继续以理论研究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我校统战工作。
             (作者:濮志峰、景奂;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