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市副市长刘宏程到我校丹阳师范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0.04.08阅读次数:11033

  

 

  4月8日上午,丹阳市副市长刘宏程率丹阳市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督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冷耀明、丹阳师范学院领导班子等陪同。
  刘副市长详细了解了学院医疗、防护物资储备和学生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刘副市长强调,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要坚决落实好省市委的安排和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强化责任,及时掌握师生动态,要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日后学生返校做好准备。要做好学生返校应急工作预案,建立有效机制,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的传播和扩散。

               (作者:韦宁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