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调研卫生护理学院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4.08阅读次数:8579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4月7日下午,丁钢校长到卫生护理学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并提出要求。
  学院郑明喜书记、卢兵院长分别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行政工作、下一步建设设想等进行了工作汇报。
  丁钢校长强调,润州校区是独立的校区,一定要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准备;院长、书记、学术委员会主任,这三驾马车如何高效运行,要勇于探索,有所创新;要以护理专业为主干,以助产专业为特色,加强专业内涵建设,适当拓展新专业;院领导要有全局观念,充分调动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性;学院要加强和其他院校的合作,共建科研团队、相互学习;实训室的建设要有前瞻性、示范性,适应学科建设需要。
               (作者:武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