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落细落实防控工作 做好学生返校准备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3.08阅读次数:8205

  

 

  3月6日、7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润州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会议室连续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有关工作。卢兵院长主持会议,学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市、校两级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分析了润州校区落实工作要求存在的不足,重点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对照疫情防控排查要点,卢兵院长带领相关人员逐条对照,明确负责人、安排具体工作,确保一条工作不漏、每项责任到人,并对校区软、硬件设施存在的防控隐患逐条提出解决方案。尤其针对学生返校后的各种防控风险,采取推演的形式,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控方案、处置措施。
  会后,防控小组人员对校园各个场所进行走访检查,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
                       (作者:钟英俊;摄像:张国兵;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