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03.01阅读次数:8049

  

 

  爱心持续汇集,共助决战疫情。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委有关要求,2月28日,党委组织部向全校党员发出了《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动员全校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和其他校领导带头响应,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积极参加捐款。
  截止2月29日,参加捐款的党员人数达到96%。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代收党员自愿捐款后,将第一时间上缴上级党组织,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和镇江市委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校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崇爱尚美”,亮明身份、主动担当、挺身而出、坚守阵地,以高度的使命感、严肃的纪律性和高效的执行力,齐心协力阻击疫情,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龚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