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立疫情防控医护工作领导小组,细化提升开学前防疫准备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2.29阅读次数:8420

  
  2月27日下午,我校防疫医护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党政办公室、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卫生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副校长冷耀明对当天上午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市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检查组同志来学校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对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制度保障、进出口管控、防疫物资准备、隔离区建立与管理等方面作了对比分析,对检查组提出的人员配置专业化等环节进行认真思考,并积极落实布置到位。
  校长丁钢表示,在全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工作期间,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专业人员来做专业防疫工作,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方案,成立防控医护领导小组,下设医护工作办公小组、专家鉴定组和全校教职工志愿者队伍,形成三道医护防线。他强调,为了使责任闭环,需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小组每位成员都提出相应任务,对学生报到中和报到后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开学前的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都作了详细的布置。他要求,要抓紧落实细化工作,并就开学前排查、隔离区优化、发热学生隔离时间、增加临时隔离点和发热学生送诊制度等五个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后,全体工作成员进入医务室和校园隔离区,对照丁校长的具体安排,再次检查和落实相关疫情准备。

                 (作者:丁红兵;摄影:丁红兵;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