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接受全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2.18阅读次数:8686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抽查的通知》(镇卫防指﹝2020﹞49号)要求,2月18日上午,市卫生监督所三级调研员陈国年、丹徒卫健委副主任朱美良、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苏军一行8人,来我校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陈国年一行在学校门口接受了例行的体温检测和入校登记,随后听取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仔细询问了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实地察看了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和学校医务室、隔离场所的准备情况。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利用开学前的有利时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应急预案,强化物资储备,做好风险排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朱洪春;摄影:朱洪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