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十届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01.17阅读次数:8834

  

 

  1月16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第十届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大会。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校务助理易向阳、朱本坤出席会议,全体第十届中层干部参加谈话,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
  林枫书记简要回顾了第十届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对各项具体事项的顺利推进表示肯定,同时代表学校党委对退离领导岗位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第九届全体中层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即将赴任的第十届中层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林枫书记指出,集体谈话既是一次政治谈话、组织谈话,也是一次工作要求、廉政提醒,学校的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化为美好的现实,对我们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作风形象、奋斗精神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第九届中层干部已经圆满完成历史使命,第十届中层干部即将走上新的岗位,就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担负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林枫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心修身,把对党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品格,体现在坚守崇高信仰上,体现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体现在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上,坚决拥护核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执行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正身律己,把个人干净作为最起码的为官底线,永葆从政用权的敬畏心,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净化工作生活的社交圈,以敬畏之心对待职务和权力,自觉坚持廉洁奉公,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三是要正行做事,把敢于担当作为最基本的从政准则,做到知责思为勇担当、担责敢为真担当、尽责有为会担当,充分调动起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丁钢校长要求第十届中层干部必须坚决拥护、服从党委的决定,按照林枫书记提出的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担负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委的信任和期望。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宣读了第十届中层干部聘任决定。
  会上,纪委书记胡永盛从“讲政治”“讲学习”“讲原则”“讲纪律”“讲实干”“讲团结”等六个方面,结合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廉政建设的要求,通过列举剖析典型案例,对第十届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根据会议安排,会议最后阶段,丁钢校长从10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的各项工作并对寒假有关工作作出部署。

                           (作者:刘曦;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