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工会获评2019年“市直基层工会财务工作十佳单位”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01.14阅读次数:9116

  


    近日,镇江市总工会公布《关于表彰2019年市直属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我校工会荣获“镇江市直基层工会财务工作十佳单位”荣誉称号,是市教育系统唯一受此项荣誉的单位。
    近年来,我校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面向基层、服务广大会员群众为工作目标,按照“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制度完善、管理规范”的原则,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工会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收好、管好、用好”工会各项经费,合法合规合理。制定并出台了《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工会会员特殊困难补助、慰问费支出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全面推进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工会财务管理水平。

                      (作者:凌蕾花;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