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保卫处荣获镇江市“集体三等功”

信息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19.12.30阅读次数:8702

  


  接镇江市公安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单位内部保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镇公局〔2019〕183号),我校保卫处被镇江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全市共22家单位获此殊荣。
  2019年,保卫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指导下,始终以“强化防控体系、提高服务水平、构建和谐校园”为主旨,坚持安全优质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敢担当、善执行、重实效,强化“人文化+精细化”工作手段,不断巩固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建设成果。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为目标,进一步高移标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充分履行了维护单位内部安全稳定职责,为维护校园平安稳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者:殷爱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