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镇江市“金牌导游员”称号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9.12.09阅读次数:8309

  


  日前,为期2天的2019“文旅杯”镇江市导游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选手旅本18班赵杰同学经过城市推介、知识必答、模拟带团和接力讲解等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以优异成绩荣获镇江市“金牌导游员”称号。
  本次大赛由市文广旅局和市旅游协会主办,市总工会和市妇联联办,来自各辖市区以及文旅、文广集团的8支代表队和24名选手参赛。大赛旨在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向社会各界展示镇江文旅人的美好形象,全面提升导游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进一步讲好镇江故事、弘扬镇江文化,积极推动我市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
  此次大赛共决出镇江市“金牌导游员”6名,我校旅本18班赵杰同学和我校优秀毕业生赵梦妍同学以绝佳实力和精彩表现双获“金牌导游员”称号并荣获团体二等奖,完美诠释了我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和高竞争力,为学校赢得了美誉。
  多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地方旅游经济发展需求,主动对接旅游产业发展,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坚持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突出实践能力培养和职业素养提升,有效实现了教学与岗位的无缝对接、“所学”与“所用”零距离,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专业技能强、职业素养佳、综合素质高的优秀旅游人才,现我校毕业生分布于长三角地区各大城市,已成为镇江及周边城市旅游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地方和区域旅游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张国宝;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