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子在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11.29阅读次数:13195

  

 

  11月28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我校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丁柏林、丹阳师范学院李紫仪、医药与化材学院王思嘉三名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4万余名大学生参加,我校100余名学生参加初赛。2019年6月,经校赛选拔3名学生被推荐参加省赛。大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 ”为主题,分设研究生组、本科高校组、专科高校组,现场设置了职业规划展示、职业体验报告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我校4名辅导员、职业规划大赛指导老师前往观摩学习,现场感受了参赛选手的风采,了解了各高校不同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方向和发展领域,为我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和研究提供了重要参考。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今年起面向全体新生开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必修课的基础上,学校通过“HR经理进校园”“校友大讲堂”“专家政策解读”等多种形式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鼓励大学生结合自身优势和专业特点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学校将从本次大赛中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广职业生涯规划理念,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一重大赛事中来,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竞争力。

                 (作者: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