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退休人员管理处发布时间:19.11.25阅读次数:7923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正则楼517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会议。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万碧波副校长,校务助理、人事处处长朱本坤,财务处、工会负责人,离退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离退办同志汇报了当前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情况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丁校长现场跟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沟通,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确保离退休老同志工作能够正常顺利开展。
  丁校长表示,学校党政领导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丁校长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退休支部书记的任命工作;二是要求离退办同志调研兄弟院校的老同志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三是要求离退办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基本信息及时更新,以确保服务精准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关注离退休老同志中的重点人群,包括特困、重病、失独、丧偶等人员;五是要加快建设离退休活动中心;六是要加强重大节日的慰问工作;七是每年的整生日慰问要有仪式感,举行祝寿活动;八是要适当邀请退休老同志参加学校的教职工活动。
  最后,丁校长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老同志的事,对老同志提出的要求,要多方商量,想办法解决,要积极主动关心老同志,把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做得更好。
                   (作者:金鏊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