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举办电子竞技与心理健康安全讲座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11.24阅读次数:7655

  

 

  11月20日下午,我校举办了电子竞技与心理健康安全专题讲座,特邀知名电竞人、竞说电竞栏目创始人鲍银彬主讲,全校各学院共有近百名同学聆听了讲座。鲍银彬先生现任百度百家号赛事负责人、人人电竞实验室负责人、奋钧文化传媒公司CEO,也是天津大学特邀电竞讲师和电子竞技国家二级裁判。
  主讲人给大家详细讲解了青少年接触到电子竞技时心理和思维发展的矛盾性特点以及社会对于电子竞技的认同度,并就电子竞技运动的团队合作和凝聚力如何区别于普通网络游戏等情况作了细致的介绍。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与主讲人进行现场交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和融洽。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自己对电子竞技又有了新的更深入的认识。本次电竞专题讲座是我校电子竞技文化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电子竞技运动观念。讲座由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举办,校YT电竞社承办,电竞专业教师姚坤进行活动指导。
              (作者:沈进莲、董家安;摄影:嵇林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