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开放大学专家组来镇进行学习苑建设项目评估验收以及游学基地授牌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19.11.22阅读次数:8397

  

 

  11月20—21日,由江苏开放大学社会教育处副处长张曌曌、社会教育处科员沈悦组成的专家组一行2人来到镇江,对首批与镇江开放大学共建的两家学习苑——丹阳市珥陵学习苑、润州区万科社区学习苑进行了评估验收;并对镇江市获批的首批江苏省社会教育游学项目——茅山风景区社区教育中心的“茅山红色文化游学”项目进行了游学基地授牌。镇江高专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陪同检查、授牌。
  20日上午,镇江高专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陪同专家组来到丹阳市珥陵镇社区教育中心,对珥陵学习苑进行了评估验收。珥陵学习苑负责人首先带领专家组参观了各个活动室,接着从建设宗旨、建设目标、建设规范、保障措施、常规工作、社会影响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三农”加油站、“乡村俱乐部”等特色品牌项目。听完汇报后,专家组就学习苑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检查了台账资料,并参观考察了珥陵学习苑的合作基地——丹阳市珥陵镇碧云天农业标准化种植基地。
  20日下午,冷副校长陪同专家组来到茅山风景区社区教育中心,进行了游学基地授牌。茅山风景区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首先对“茅山红色文化游学”项目获批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有关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随后进行了游学基地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茅山风景区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带领专家组参观考察了游学线路。
  21日上午,冷副校长陪同专家组来到润州区万科社区,对万科社区学习苑进行了评估验收。万科社区学习苑负责人带领专家组参观了学习苑的各个活动室,并从学习苑队伍建设、建设资金、课程设置、办学特色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系统汇报,专家组就万科社区学习苑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查阅了台账资料。
  经过一天半的工作检查,专家组最后对镇江市的两家学习苑以及游学基地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学习苑和游学基地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作者:马红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