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企业双选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9.11.25阅读次数:7335

  

 

  为确保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1月21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校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顶岗实习动员暨企业双选会。学院领导、顶岗实习企业、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顶岗实习会议共提供设计类、操作类、质量管理类等近200个实习岗位。
  会上,学院院长对我院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总体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首先分析了当前机械制造业的形势,并对如何选择实习企业和实习岗位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她就顶岗实习目的、注意事项、目标任务、过程管理以及顶岗实习流程等提出了全面要求和安排。
  会后,学生与顶岗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和洽谈,他们积极交流、互动频繁,部分同学还与企业约定后续到企业参观,聆听讲座等事宜。此次活动,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学生和企业相互了解提供了机会。此外,通过在校生到企业顶岗实习也为学院及时检验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和科学性,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代晓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