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丹徒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11.08阅读次数:731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下午,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丹徒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该教育基地通过“声、光、电、3D”等特效,再现了违法违纪反面典型沉沦轨迹和声声忏悔,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知畏知止。
  党员们认真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及微电影等资料,视觉上感受到极大震憾,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特别是在观看了丹徒区的几名教育系统违法违纪人员的影像资料后,这种感觉更强烈。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自身做起,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教师党员们表示,这次参观很有教育意义,今后一定会更好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好书育好人。学生党员们也是感慨良多,他们表示,在校期间,一定要好好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今后走上工作岗位也一定会牢记党员的使命,踏实为人民服务,永不做违法乱纪的事。
              (作者:沈进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