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在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思政工作心得体会和调研文章评比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9.11.07阅读次数:7916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心得体会和调研文章评比的结果公布,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其中,沈霞老师撰写的《“三全育人”视域下提升学校机关党员干部育人工作实效性研究》获一等奖,徐丹黎、刘曦两位老师获二等奖,夏川生、王建彪、张小利、吴春风、高飞燕、潘玥、孙冰等七位老师获三等奖。
  此次评比是市委教育工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在镇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交流的一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得到了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投稿近百篇。
  为调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参加比赛的积极性,提高心得体会和调研文章的质量,进而通过评比促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深度和实践水平,学校广泛宣传,提前向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进行了校内征集和评比,收到投稿40多篇,经组织校内专家评审,择优推荐了10篇稿件参加市委教育工委的评选。
              (作者:刘曦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