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专题研究解决主题教育师生提出的问题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9.11.04阅读次数:7881

  

 

  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解决主题教育中师生提出的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全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林枫主持会议。
  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纷纷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深入调研,通过“三听两问”、访谈座谈、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征询当前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主题教育办公室经过认真梳理,形成了师生期盼解决的问题清单,能够及时解决的已经得到落实。
  专题会上,大家针对还没有落实到位的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林书记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本着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的初衷,由分管领导牵头,职能部门领办,一着不让,坚持紧盯住办、限期办结,把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一件一件解决好。林书记强调,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重点就是全面推进各项整治整改工作,要细化和完善问题清单,建立责任制度、编制推进落实时间表,要把为师生解难题和整治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集中力量、落实到位,并及时向师生通报、接受师生监督,确保以实际成效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会上,丁钢校长传达了全省高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讨论了学校11月份主题教育工作要点。

              (作者:王莉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