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友解志勇做客校友大讲堂 与学生畅聊职业心态话题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10.31阅读次数:8180

  

 

  为让同学们更好地成才成长,10月30日下午3时15分,我校优秀校友、镇江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副主任解志勇应邀来校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当代大学生职业心态的自我调适”专题报告会。来自各学院14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校就业办负责人主持了会议。
  解志勇系镇江高专优秀校友、外语系文秘922班(外语强化)学生,曾担任班长。报告会上,他围绕“信仰、奋斗、学习、格局、心态”等关键词为同学们作了精彩讲解,分享了他在成长发展过程中的心路历程,畅谈了自己的职场心态感悟。他重点从“信仰是人生成功的第一要素、奋斗是人生的底色、终身学习厚植竞争力、格局定输赢、达观行天下”五个方面谈了个人体会,希望同学们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努力方向,加强职业心态自我调适,不断实现自我成长。
  报告会非常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既回顾了历史,又分享了故事,对学生成长和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价值,让学生们获益匪浅。
              (作者:吴建强;摄影:杨文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