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丁钢校长为丹阳师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10.31阅读次数:801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0日下午,丁钢校长在丹阳师范学院实验楼503教室,为丹阳师范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丁钢校长结合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谈起,重点阐述了“党和国家为什么一直强调文化自信”“新时代背景下文化自信的意义和价值”“文化自信应朝着哪个向度发展”等内容。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用一个个真实细微的案例,比较了中外文化的差异,分析了文化自信的战略意义,指出了坚守文化自信的时代向度,有力促进了广大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培树文化自信,提升民族自豪感。

              (作者:何斌;摄影:夏梦涵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