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10.30阅读次数:7703

  

 

  10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和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宣传部、马院负责人,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前阶段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传达了主题教育指导组一日检查工作的反馈情况和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布置了下阶段主题教育中党支部需要做的工作。
  王桂龙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总支(直属支部)和各党支部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分析了前阶段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对下阶段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王副书记指出,主题教育进程已过半,下一阶段各党支部要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切实按照市委指导组和校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工作举措要再落细;三是责任担当要再强化,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上紧工作发条,严把工作进度。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培训。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柏林,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作者: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