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10.30阅读次数:7732

  

 

  10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落实市委有关要求。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林枫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一次进行了学习讨论。
  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逐一进行了对照和查摆,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林枫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要进一步补充完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发言材料,要将查摆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重要任务之中,为后续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坚实的基础,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