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林枫带队到北京考察学校产教融合事宜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10.28阅读次数:13217

  

 

  10月24日,受中国职业教育创新联盟秘书长蔺琪的邀请,校党委书记林枫带队赴北京考察产教融合事宜。
  林枫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精雕科技集团廊坊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奥迪北京培训中心、华科未来教育集团等3家企业,并围绕校企合作事宜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一系列未来可能的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林枫书记表示,学校非常渴望与优秀企业合作,企业有优质的硬件和实践条件,学校有丰富的专业和人才资源,双方进行合作的结果一定是双赢。林书记指出,培养社会和企业都需要的人才,就是我校办学定位和宗旨,学校非常愿意同企业一起,精诚合作,互助共建,帮助企业培养其需要的人才,为社会输出有用的人才。林书记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积极谋划合作事项,认真制定合作方案,切实地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副校长李大洪,校务助理、教务处处长易向阳,对外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院长等人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作者:王振;摄影:王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