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万碧波副校长为学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9.10.26阅读次数:722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万碧波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万碧波副校长首先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介绍了其原因、意义、总要求、方法步骤和目标任务,然后通过生动的案例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深刻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问题。万碧波副校长还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求教师党员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高度融合起来,要有“校荣我荣”的高度集体荣誉感;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践行者,要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课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光辉征程的主旋律,是我们党应对风险挑战的思想利器,是推动我们党发展前进的强大力量;大家一定会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促进自己立足岗位,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作者:谢杨杨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