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10.23阅读次数:7744

  

 

  10月21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就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总结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对学校党委班子检视问题清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完善。
  林枫书记充分肯定了全校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校上下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运转高效、各二级党组织落实有力、全体共产党员积极行动,按照清单化、项目化推进落实要求,形成了全校联动、全面抓推进抓落实的主题教育良好局面。
  林枫书记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增强主题教育工作的主动性,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和既定计划认真组织实施;二是要大力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工作,对问题清单要逐项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分管领导,列出详细的整治整改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是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成效评估工作,加强过程性的指导督导,在规范细致上下功夫,领导小组成员要多深入院部、部门加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作者: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