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卫生护理学院】参观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10.21阅读次数:731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10月20日,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第二时段活动—参观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9时30分,学院教职工党员一行抵达第一个红色基地—扬中市“我送亲人过大江”渡江文化园。党员们观看着渡江战役胜利时所拍摄的系列照片,眼前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纷纷感慨:军民鱼水、钢铁长城,刹那芳华、瞬间永恒。10时40分,一行人抵达第二个见学点—三茅街道友好村红色教育基地。该基地将党性修养锤炼、革命传统教育和历史文化传承融为一体,党员们在观看展示图的同时,感受着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更体悟着作为一名教职工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致认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组织的培养,为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生活在中国,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者:钟英俊;摄影:马芹;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