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全市职教和开大系统“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宣传部、体育部发布时间:19.10.21阅读次数:8261

  

 

  10月19日上午,由镇江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开放大学、镇江飞鹰体育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 年镇江市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系统“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这是继上半年成功举办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之后,由我校承办的又一项大型体育运动赛事。
  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迎国旗仪式,全场高唱国歌。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吴忠宁宣布乒乓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排位赛决出名次,来自丹阳中专(丹阳开放大学)、句容中专(句容开放大学)、扬中中专、扬中开放大学、丹徒中专(建委电大)、润州中专、市卫生学校、省司法警官高职校、镇江高职校、镇江开放大学、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市老年大学、局长处长队、局长科长联队等14个代表队、50多名校级领导上场角逐、切磋球技,在参与乒乓球体育锻炼、体验乒乓魅力的同时,有力促进了各单位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和学习。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镇江开放大学代表队、句容中专代表队、市卫生学校代表队、省司法警官高职校代表队、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和丹徒中专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6名。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健表示,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系统是国民教育体系、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的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的社会教育取得了累累硕果,举办本次比赛就是希望建设好“校长杯”这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搭建“健康桥”“育人桥”“友谊桥”三座桥梁,在开放中合作融合,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和开放大学办学向高水平高质量迈进。

              (作者:刘曦、李浩;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